冰青柠

当地不知名的气人画手写手,著名屁大点事分享者,奇迹大陆一级磕cp选手,方舟神经病医院在逃患者

【方舟不对劲】95

●每隔周六更新,要不大家就当今天是周六吧?(挨打)

●18号青柠就放假了

●这一话的另一位编剧是魔鬼@猫咪在做白日梦ノ☀ ,没错,就是那位会画画的猫咪老师。

提醒一句:126岁以下儿童请在1000岁以上成年人陪同下观看

点我看上一话 


1.欲望之神躺平在深渊。

欲神:真想不通啊,这群幼稚的神居然想出“方舟众神会”这种点子,有什么开会的必要呢?

夜骸:主人,您可以不理会他们

欲神:这就是我为什么烦恼,我不想去,可我不去的话,那些神就会趁我不在场谈我的八卦说我的坏话

夜骸:人类也是一样的

欲神:到底怎么办呢......


欲望之神束手无策,一瞥眼看到了身边正在给灰灰草娃娃卡bug叠八十层衣服的夜骸,脑子里突然闪过了一道光,直接垂死病中惊坐起,扶摇直上九万里!


欲神:别动!让我看看!

夜骸:给您(递娃娃)

欲神:我不是看这个我是看你!


这欲望之神力拔山兮气盖世,两手捏住夜骸的肩膀,将他打量一番。

欲神:同款刘海,好啊,我有主意了,你装作我去参加众神会吧~

夜骸:主人我的肩膀粉碎性骨折了

欲神:问题不大,去把我的衣服换上然后卷个发画个妆,会议交给你了,至于我,还有自己想做的事


欲望之神留下这番话离开了深渊。

夜骸:可我哪有胆子扮成主人......


2.欲望之神来到方舟,伊飒搭配师还有几个朋友在一起。

朵朵甜:伊飒伊飒,我们要为了欢迎你来到方舟再演一次十二月剧团的新剧,我演大小姐的那一出,一定要来哦!

伊飒:好

搭配师:在方舟上可以和伊飒一起玩了,真好

伊飒:高兴

左一:我说过同一出戏演两次会无趣,不过新朋友没有看过,我可以再演一次家教

朵朵甜:左一你之前说过我不是小恶魔而是小羊羔对吧,你有说我是小羊羔吧?

左一:你和大小姐一样可爱

伊飒:可爱,确实

缇丝:伊飒还是老样子,话不多

搭配师:为什么我有种更少了的错觉


欲望之神:果然有行动,我也想看看这群孩子们演的好戏呢~


午后,欲望之神悄悄跟着观众们来到了墨丘利上次盖的舞会厅,虽然爆破过一次但已经重建了,还添加了幕不落剧团提供的观众席椅子。

暖暖:绝了,方舟马拉松都过去一年又三个月了,我们至今还是不知道秦衣从哪里搞来了这么多板凳和椅子

伊飒:嗯,不懂

叶索:咱们军团长又要上场了,这次可要录下来啊,记得开演后不要说话,认认真真看

柯里昂:不愧是当初被军团长调教过的人,这么乖,军团长演的好有你一半功劳

叶索(狼崽炸毛):不要形容得这么奇怪啊!再说了你不也半斤八两,她还说你无聊不让她调戏呢!!

柯里昂(面红耳赤):我又没有奇怪的属性我怎么可能允许

伊飒、暖暖、缇丝、欲神等人:(吃瓜)


3.方舟的众神会议现场。

月神:大家都来了,除了李尔里德

白朔:不如说李尔里德来了的话才是意外的吧

鹿明:我们好像,也没有什么重要的事情要讨论

赫菲斯:其实不是很严肃的会议,就当作聚会吧

阿诺斯:不知为何,我今天对红眼睛白衣女神不像往常那样抵触了

爱神:欲望之神?你披风裹得好严实!而且你一个神来的吗?

“欲神”:是啊,夜骸不配来参加众神的会议

白朔:说到神,我又想起上次玩游戏的事了,简直是大起大落QwQ


各路神仙你一句我一句的聊起来了,爱芙狄雅一边说笑着,一边时不时看向“欲望之神”的方向,直到散会。


爱神:欲望,我发现你今天没什么精神,也没怎么搭话,是不舒服,还是因为上次打麻将你又输的倾家荡产?

“欲神”:主,不,我没事

爱神:那我们去买个冰淇淋吧

爱神拉起“欲神”的手,却发现这只手一点也动不了。

爱神:你的手!?

“欲神”:其实我的肩膀碎了,感觉不到胳膊了

爱神:怎么弄的?

“欲神”:......我玩我的镰刀杂耍,玩脱了不小心砍的,你信吗?

爱神:那你怎么不早说呢,我送你去医院吧!

“欲神”:啊这,不用了,过一段时间就会用神力长好的

爱神:可是你没精神,神力虚弱,我们去找阿欢医生吧!(扶着“欲神”走)

“欲神”:去找一刀切的阿欢和自杀有区别吗!!!


4.舞台上的左一搂着朵朵甜跳出窗台,爱丽丝大小姐终于免费了(free),台下一片掌声。


伊飒:戏很精彩,我喜欢

朵朵甜:喜欢就好!我期待伊飒以后也能出十二月剧团套装

伊飒:对了,搭配师


坐在最后一排角落的欲神:哦?终于要说有用的正经事了


搭配师:怎么了?

伊飒:谢谢你,也谢谢大家

搭配师:不客气,欢迎新人是传统,伊飒能在方舟过得开心就好

伊飒:开心,方舟真好

缇丝:有谁要去买冰淇淋吗!

伊飒:买,走


欲神:啊这,对我有帮助的消息一点也没有,这个家伙话也太少了吧。不过我赚了,吃了瓜,看了出童话剧,还逃了会~至与剧情的动向——还是自己打主线好了。我也该回去了


另一方,因为阿欢不会救人只会送人,大喵护士去看表演了就算没去他也不是护士,所以夜骸只好在被阿欢肢解并发现他不是欲神之前跑了。


黑鹫:夜骸,雾草!美女你好我叫黑鹫今年24

夜骸:您怎么看出来是我的?!

黑鹫:欲望之神不会用披风挡住身体,你挡住了是因为你平会被发现

夜骸:之后再把你灭口,我主人去哪了?

黑鹫:不知道,我刚刚从舞会厅出来买了冰淇淋,我买了两个,没你的份,另一个我要给总裁

夜骸:我换衣服去了

黑鹫:拜拜【然后偷偷掏出手机无快门声连拍】


5.第二天,欲望之神依旧在躺平,深渊涌进来一群人,都带着礼物。

欲神:你们怎么都来了?

爱神:昨天我不是带你去看医生吗,本来还想着如果你怕阿欢的话我们就去找宙看病,结果你跑了

月神:我们听爱芙狄雅说你肩膀受伤了就来看望你

暖暖:可白朔跟我说的是眼睛不见了啊

缇丝:我听到的怎么是胸肌没了?

朵朵甜:为什么越传越离谱!

伊飒:好怪

爱神:看到你今天恢复如初我就放心了,这些礼物你收下,改天一起打麻将,可别输个倾家荡产了

搭配师:你也太能耐了,居然拿镰刀杂耍把自己砍了,怎么这么憨憨啊


欲神:(绝壁是夜骸差点整露馅,等大伙走了他就死定了)


但是欲望之神找不到夜骸,为什么,因为黑鹫把夜骸女装欲神的照片发到了小弟组群聊上还配文“都来看我们财团的酒店经理,下次财团招新我就拿他做宣传海报”,夜骸去砍黑鹫了。




青柠的话

秦衣上一次搞来座位还是20年这个合集刚刚诞生不久的事了,是池小鱼的马拉松。

伊飒,话不多,和她一起,吃得饱。

不知道猫咪太太看到这一话会是什么反应()


评论(8)

热度(6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