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青柠

当地不知名的气人画手写手,著名屁大点事分享者,奇迹大陆一级磕cp选手,方舟神经病医院在逃患者

【方舟不对劲】吃鸡线的彩蛋与花絮

●放飞自我写的,cp有李欲墨鹫,ooc警告,速度七十迈警告


1.【休息室彩蛋】

池小鱼:越看直播越觉得平淡了啊,没有特别期待的发展呢

海哲:还不是因为你这么快就输了,只能看他们玩嘛

池小鱼(塞两颗爆米花):一般来说,在外面的人都表示不满和愤怒的时候,你们就要引导贡品去展示年轻的爱了

海哲:没有人愤怒,也没有人会当贡品,你电影看多了

池小鱼(嘬可乐):无论哪对情侣都好赶紧出现吻戏吧!

海哲:你倒是听我说话啊!


2.【我们至今都不知道李尔里德来休息室做什么】

李尔里德:你好,我要一个原味鸡肉汉堡,一盒薯条,一杯橙汁,再来两包番茄酱

爱衣:我们是休息室不卖快餐(◎_◎;)

老李:哦,原来不卖呀


3.【奇怪的路人增加了】

欲望之神推开休息室的门带着一脸危险笑容走了进来。

欲神:方舟上没人了,我感到很奇怪,还好我跟随着李尔里德的体香找到了这里~

茶薄荷:这是何等离谱的嗅觉啊喂!!!

莫笛:老师很香?我怎么没闻到?有味道吗?

欲神:是记忆之海的海水气息和浪漫的星空气息啊~

老李:恐怖玫瑰花味离我越来越近的原因原来是你。。。

欲神(一个瞬移贴过去):那快让鲜花与海洋的味道交织在一起变成花海吧~别犹豫了来贴贴吧♡

老李(面无表情一个瞬移离开):花海里没有海


4.【花絮:黑鹫你感动吗】

第一天晚上的墨丘利找到了房子准备休息,他脱下厚外套,直接躺在了双人床上。

可是他并不知道,床上不只他一个人,他身边的空气其实是隐身的黑鹫躺在那里。

黑鹫(紧张得直冒汗):(怎么办怎么办!?总裁不知道我选了这个房间,也没意识到我躺在这儿!我该告诉他吗?那我要是悄悄地起身去别的房间会有动静吗!?坏了总裁要翻身了!)

墨丘利一翻身,胳膊打在黑鹫身上,墨总睁开眼睛,看到浮空却有触感的胳膊,墨总明白了这有黑鹫。

黑鹫:(完了我被发现了!)

墨总起身下床走向卧室门。

黑鹫:(总裁要换啊,真对不起总裁...)

结果没想到墨总把门锁了,还把灯关上了,然后墨总——回到床边。

黑鹫:(!!!慢着!!!)


5.【花絮:洛昂你在干嘛啊洛昂】

第一天的奥菲莉亚和莫笛与暖暖她们相遇了,莫笛的腿被大喵打伤了,这时洛昂开着越野车冲了过来。

洛昂:锵锵锵锵!我把车开过来了,大家可以......你们人呢?


【系统提示:

莫笛 已被 洛昂 使用越野车击杀。

暖暖 已被 洛昂 使用越野车击杀。

大喵 已被 洛昂 使用越野车击杀。

奥菲莉亚 已被 洛昂 使用越野车击杀。】


6.【花絮:你们快说点人话吧】

第二天破了案之后的暖暖一行人。

洛昂:现在不去外面打仗了,我们休息吧

奥菲莉亚:休息期间有娱乐节目吗?

大喵:喂,俘虏,表演节目你能做到吧?

夜骸:我现在是个卑微没人权的奴隶吗?

大喵:没错

夜骸:那我要好好想想,一般没能取悦主人的奴隶是会被狠狠调/教的

洛昂:喂喂喂你到底是故意的还是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啊!

宙(呆萌):他刚才的话有什么奇怪吗?

夜骸:请让我表演个节目吧,我要站在三米外的地方蒙着眼用剪刀去插桌子上的苹果

奥菲:嗯,开始吧

夜骸飞出去的剪刀飞到洛昂身上了。

洛昂:啊啊啊啊啊啊——!

【系统提示:洛昂 已被 夜骸 使用破剪刀击杀。】

夜骸:我说我去插苹果,没说我会中

【夜骸 已被 大喵 使用手枪击杀。】

大喵:女王姐姐没说你的表演让她满意


评论(12)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