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青柠

当地不知名的气人画手写手,著名屁大点事分享者,奇迹大陆一级磕cp选手,方舟神经病医院在逃患者

与精神病人和平交流(?)

•ooc警告 关于西格玛的某些脑洞 看知乎来的灵感

•一个既正经又沙雕的小故事


莫伊拉:“黑影 这个任务交给你了 我搞定这些再来找你 记住要问详细点”

黑影:“我可以处理好的”


此时西格玛大爷正一个人坐在沙发上

黑影:“午安 柯伊伯 你现在在做什么”

西格玛:“思考一个问题的第三种解法 你有事吗”

黑影:“我能和你说一会儿话吗”

西格玛:“你说吧”

黑影:“我想知道疯人院里的看护人员平日里是怎么对待患者的”

西格玛:“......”

黑影:“这不太好说出口吗”

西格玛:“你知道吗 如果你和一般人聊到他们反感的话题 他们会避开这个话题或者骂你几句然后离开 你根本不会设想其他情况 但我不一样 我可以拿起石头砸破你的头 这里的人却不感到意外 他们都知道我有精神病”

黑影:“你是因为他们认为你患有精神病你才会做类似的举动吗”

西格玛:“不 我有时确实会发疯 所以你怕我伤到你的话走也可以 当然继续说也可以 但我建议你换个话题 你自己决定吧 因为我讲的话会被人当胡言乱语处理”

黑影:“好吧好吧 那咱们放轻松聊会天 聊你感兴趣的事物吧”

西格玛:“我喜欢天体物理 但谈这些也不太好 这让我想起刚才的第三种解法思路中断了 我一想到这些就停不下来了 而且有可能刺激到我 我会突然拿起桌子上的一杯热咖啡扔到窗户外面死神晾的衣服上”

黑影:“不了 你应该保持冷静 我们尽量避免迫害发生 我想想说什么好...荷兰是什么样的呢 ”

西格玛:“荷兰 很漂亮 有很多风车和郁金香 所有的食物都很好吃 真的好吃 我能回忆起很多家乡的事情”

黑影:“我洗耳恭听”


莫伊拉终于把西格玛收藏的几张记录着令人不适的钢琴音乐的磁带销毁了 还多此一举地把黑爪公用的录音机给扔了 当她赶到现场时 发现他们在愉快地谈论荷兰和墨西哥  黑影没有问出西格玛过去的经历 使莫伊拉没办法对西格玛进行更好的治疗和精神镇定 莫伊拉生气地走向他们——




开始讲起了爱尔兰 她一定要分享给他们爱尔兰的晨风有多么令人陶醉

评论(1)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